【卷黑】命中注定3

赶紧写,不然鸡血一过我就坑了。
abo清水文,与真人无关!



“滴——”
一声急促的提示音把卷毛从混沌的感觉中拉回了现实,还沉浸在那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中的他晃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的头盔已经被工作人员收走了,连在电脑上,而工作人员正在往电脑里猛打字。
“先生您似乎感觉还不错?那请您填一下这份评估表~”
一份问卷被推到了卷毛面前。

直到出了房间,卷毛才有些理清思路,为什么自己会想到纯黑…?对了刚刚有份问卷,自己是在问卷上填了什么?领着他的工作人员看他疑惑迷茫的神情,一边递给他饮品一边解释了一下:“有些精神恍惚是正常的,说明您和对方的信息素相当契合,这是好事。一会匹配结果就会出来,先生请在这里稍等。”

不一会儿,卷毛的朋友抓着一个粉色的文件袋出来了,一脸暧昧笑容地坐在他对面,将文件袋递给他。
“恭喜啦我们的大alpha毛毛同学,匹配结果相当合适。真是羡慕死我们这些beta啦。”
“…然后呢?”
“然后公司会帮你们安排一次见面…看看是要你去济南还是让对方过来?之后就看你的咯~”
卷毛挠了挠头,“我最近没什么事,那就我过去好了。正好我那个网友在济南,顺便找他玩去。”

拎着文件袋回到家的卷毛自然被卷爸卷妈惊讶的眼神给洗礼了,满脑子无非是“这孩子怎么如此自觉”“毛毛你怎么突然想到要去相亲了?”一类的话。
不过既然做了,卷爸卷妈愉悦地表示:一定要去,要好好表现。
卷毛打开电脑,按照安排的见面日期买好了动车票。然后他满怀期待地戳开了纯黑的QQ头像,发过去一个抖动。
纯黑:干嘛
天然卷发:我后天有事要去济南,顺便去找你玩?
对面保持正在输入的状态一会儿,终于弹出来一句。
纯黑:真的假的,你有啥事能跑到济南来
卷毛差点就直接把相亲两个字发过去,想了想又删掉。
天然卷发:朋友拜托我有点事
天然卷发:给个地址呗,或者要在哪里见都行,你熟你定
对面又保持了一会静默,连正在输入的状态都没有了。卷毛这会正兴奋着,哪里按捺得住,又连发了两个抖动过去。
纯黑:等你到了再说吧
天然卷发:那行,到时候QQ找你
天然卷发:不准放鸽子啊!
纯黑:呵呵

卷毛关掉对话框,自己不过是回了趟老家一段时间没跟他联机,怎么感觉今天说话怪怪的?又戳到哪了?
不过这一点不快马上就被卷毛的兴奋所抹除了,一方面是人生第一次相亲还是这么特别的形式,另一方面是要和纯黑见面了。想想在网上认识了这么多年的小伙伴终于可以见面,卷毛内心还是有点小期待的。

评论(9)
热度(27)
© 白茔|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