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黑】命中注定1

与真人无关!
小清新向abo,rps写不来肉…
原因是看文时候看到几个梗挺萌的就写着试试
先写点,大概是写不完…


“那么今天就到这儿了,大家晚安吧。”
纯黑关掉了游戏,用手调了调麦克风的方向,又凑近嘟囔了一句,“对了,”然后果断地关掉了开关。
今天周四,和往常一样是直播的日子,提早半个钟头结束直播的纯黑拔掉手柄,往后大大地伸了个懒腰。只不过这么一伸,手居然戳到了什么东西——
纯黑吓了一大跳,仰头一看,一张熟悉的脸以相当不熟悉的角度盯着他。
“妈!你在这干嘛呢,吓死我了。”
纯黑的母亲就站在电脑椅的正后方,一手扶腰。
“直播完了?”
“嗯,完了”
“那我问你啊,今天午饭时候跟你说的事,你想得咋样了?”
“还能咋样。就那样呗。”
母亲大人换了一只手叉腰,叹了口气说:“你看你…除了玩游戏以外也不出去走走,周一周二不是不做直播吗?你有这么忙吗?你年纪也不小了,也要有点omega的自觉。老是这么昼夜颠倒的作息,又大剂量用抑制剂,身体迟早被你搞怪,你看你年纪轻轻一身病…”
纯黑内心吐槽着老妈话里的自相矛盾,一边坐直起来,把椅子转向她,“那就去吧,相亲就相亲,就去你之前说的那个什么,信息素匹配?”
母亲算是满意地点了点头,“好,那我跟他们约一下,你明天过去做测试吧?”
“行。妈你快去睡吧,我也准备睡了啊。”

打发走了母亲大人,纯黑无聊地滑动鼠标。他并不是不想谈恋爱结婚这些事,只是目前为止一个人过得挺好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视频和直播的人气也蒸蒸日上,生活相当满足。
现在抑制剂这么发达,对于一个omega来说找不找对象并不是太大的问题,老妈说自己身体差,更多还是生活作息的问题吧。
况且…从内心深处来说,纯黑仍然有些排斥这种事。上学时和同学打闹都自诩为alpha,吹牛皮幻想着征服一众萌妹子,谁料到迟迟未来的性别分化期后,自己竟然成为了最稀少的男性omega。
从20岁至今,由于出色的外貌,他也被数个alpha追求过。但一提起他们自己就烦躁,根本没有让他不讨厌的alpha出现,更别说好感了。
唉,不如就按老妈说的去做一次匹配得了,至少能找到不讨厌的人。
纯黑这么想着,因为第二天要出门,就难得地早早睡下了。




写完都这么迟了T^T我不该摸鱼的说好的早睡又泡汤了…期末修罗场

评论(4)
热度(29)
© 白茔|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