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黑】命中注定7

揣摩心理活动真是难题,希望没有ooc吧。
abo设定,与真人无关!
下一节有小高能。^_^



纯黑别扭地活动了一下被卷毛按疼的肩膀,看都不看他一眼,掏出手机瞧了下时间。
“不去。”
卷毛无奈地一摊手,“那你说现在要干嘛?”
纯黑按了几下手机,把它收回口袋里,这才抬起头来看卷毛。
“你住哪儿呢?”
“火车站附近的旅馆,怎么了?”
“行吧,顺路,边走边说。”说罢纯黑一转身率先迈步走出了这几堵装饰墙所隔出的范围,卷毛只得跟上。

说是边走边说,可一路上纯黑异常地沉默。他走在前面,卷毛跟在后边,时不时蹦出来一两句提议,却得不到回复。
“哎纯黑,不请我去你家坐坐么?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啊?”
“我本来就打算找你玩的,笔记本和手柄都带来了,主机太重我就没拿。”
“咱们去你家一起联机呗?”

纯黑头也不回地走着。

“纯黑。”
“纯黑!”
“刚才在咖啡厅说的事,你还没回答我呢。”
纯黑顿了一下,干脆停了下来,背对着卷毛,让他看不见自己脸上究竟是怎样的表情。
“我家到了,火车站在右转第二个路口,你先去休息吧…”
“我…你给我点时间,我考虑一下…”

卷毛忍住上去把那个穿黑风衣的黑发男生再次翻过来的冲动,点头答应了一声,要了对方的手机号,然后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

纯黑一到家就被守在客厅的老妈给gank了,他正尴尬不想提这事呢。可母亲大人一看他满腹心事的表情,立马明白了什么,小心翼翼地问他:
“怎么样?”
“…”
纯黑沉默了一下,想组织语言来描述今天这个奇妙的相亲遭遇,可老妈又开口了:
“不太一样哈?”
纯黑扶额,“嗯…是认识的人。”
母亲吃惊了,“你认识?多久了?”
“网上打游戏认识的,挺久了吧…我想想,我刚开始做游戏那会儿就认识了。”
母亲宽慰地笑了笑,“那不正好吗…你感觉他人怎么样?还喜欢吗?”
纯黑耳朵尖又有点泛红的趋势,眼珠子转了转,“人挺好的吧…也不是不喜欢,只是…我总感觉他年龄还太小了,不够成熟。而且认识那么久了,突然见到真人,有点怪怪的。”
母亲过来人似的把手一撇,“你自己看,觉得喜欢,就试试,记得带回家来给妈瞧瞧。要是不喜欢咱再去相,别为难,啊?”
纯黑点了点头,就逃也似的上了楼,躲进自己的房间。

微博上的直播预告,照例是7点半开始。时间一到,纯黑看到卷毛果然发来了语音邀请。他点了接受,熟悉的好听的声音又一次响起在耳机里。
因为卷毛没带主机,所以今晚两人直播了另外的游戏,可这并不妨碍粉丝们跟狂欢一样开心地聚集在直播间里,毕竟两人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联机过了。
这次联机,两人都故意绝口不提白天的事,像往常一样互坑吐槽得非常开心。只是有熟悉他两直播的粉丝觉得,今晚纯黑有些high得过头了,坑卷毛坑得特别厉害,霸气地把他往死里打一次又一次;而卷毛居然也是好脾气地反复陪着他闹。
他们小心翼翼又故作放松地维持着往常的直播模式,直到时间差不多了,纯黑和观众们道了晚安,关掉直播画面。
和往常一样,语音没有关。
游戏结束,原先热烈的气氛突然就冷了下来。
卷毛那边突然噼里啪啦地响了一阵之后,纯黑迫不及防地被仿佛近在耳边的低沉嗓音吓了一跳。
“纯黑”
“明天出来玩吧,起来了给我发短信。”
纯黑下意识地嗯了一下。
“纯黑”
“我一直…都挺喜欢你的…你考虑看看呗。好吗?”
透过黑洞洞的直播间画面,电脑屏幕的反光里纯黑腾地红了脸,他迅速地一下关掉了语音,然后跟害怕什么似的飞速关掉了电脑,躲进被窝里。

评论(4)
热度(27)
© 白茔|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