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黑】小别胜新婚

恢复联机真好,友谊地久天长。


 

速撸段子,架空向背景还是用命中注定那篇文的。


 

------------------------------------------------------------


 

北京时间18:00。


 

看着纯黑咔哒一声摁下麦克风的开关,卷毛在屋子的另一侧焦急得恨不得就地打个滚。


 

今天是GTAonline抢劫模式上线的第二天,昨天晚上卷毛就和纯黑两个人折腾到半夜,无奈R星服务器早已被全球各地饥渴难耐的玩家挤爆,始终没能连上。


 

卷毛下了班就往家里冲,巴望着能赶上直播和纯黑来一局期待已久的抢劫模式。一路上很顺利,没有堵车,没有反复卡红灯,连电梯都很配合地等在一楼。


 

万万没想到就在这当口上,电脑出问题了。


 

卷毛心塞地看着系统恢复的进度条龟速移动着,这win7真难用。


 

我先发条微博算了。


 



 

北京时间19:16。


 

接连失败数次之后,卷毛终于成功地加入了纯黑所在的战局。


 

一上来,三发始料未及的子弹就砰砰砰地击中了游戏人物,带起一片血花,屏幕瞬间黑白了。


 

---------------PureBackGK枪杀了您------------


 

卷毛“靠”了一声,故意压低了声音怕声音透过纯黑那质量过于优秀的电容麦传到观众耳朵里。忽然感觉到什么似的,卷毛一转头,正好对上纯黑的双眼。纯黑对他比了一个“嘘”的手势,卷毛点点头,两人心中突然浮现了一种类似于共享秘密的愉悦感。


 

此后便是久违的日常互打环节,卷毛在被杀5次之后终于成功地用粘弹炸死了纯黑,期间企图把纯黑的车开走被打死一次,放上粘弹来不及引爆2次,远程被狙击死2次。


 

“这脑残!1V5你们看到没,而且车还是他!赔!哈↗哈↘~”


 

纯黑在背后鬼畜地笑着,笑声透过麦克风又透过网线传到耳机里,卷毛也忍不住咧开了嘴,点开了游戏里的短信界面,迅速地丢过去两个字:


 

『  FK  』


 

纯黑大概是瞥了一眼,带着笑意嘲讽了一句:“这白痴”


 

然后立刻被卷毛一发RPG轰上了天。


 



 

北京时间19:32。


 

纯黑操纵着游戏人物回到了家,试图建立或者加入一个抢劫模式游戏,可惜始终没有成功。更烦人的是,某个混蛋还一直在门外按门铃,别问我为什么不用去门口就知道是谁,哪个白痴会这么执着地不停按门铃呢。


 

又一次尝试抢劫模式未果后,纯黑终于操纵人物走到门口。“是谁一直在按门铃,不认识的不让进啊。”


 

看到菜单上显示的『  让JuanMaoV5进入您的公寓  』,纯黑果断地忽视了这个选项,“那更不能让他进来了。”


 

眼看着卷毛狂按门铃不止,纯黑回想起两人还没确认关系之前,被卷毛发到B站上的某次联机。


 

“其实一开始让我开门我是拒绝的。”


 

直播的评论区瞬间刷满了『duang』『duang』和『duang』还有『让他进来啊』


 

纯黑嘴角一勾,“但后来我还是拒绝的。”


 

门铃声还是没有停下,纯黑拨了下刘海,一边活动脖子一边嘟囔着,”这扰民我靠,能不能报警啊?“说着就真的点出了手机界面,拨打了911。


 

看着直播的卷毛同学已经笑得咬住嘴唇才能不让声音漏出来,一边狂按门铃一边前仰后合了。


 



 

北京时间19:44。


 

惯例的饭点到了,纯黑关闭游戏放起了电影,往麦克风撂下一句”我去拿个饭“就没了动静。


 

殊不知在纯黑到厨房拿饭的时候,卷毛也退出了游戏,坐到纯黑的电脑椅上,直接把麦给关了。


 

纯黑端着饭碗和盘子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某个190的大个子大喇喇地坐在本该专属自己的座位上,叉着手冲他笑。


 

"卷毛同学,——"


 

'要不,你坐我腿上?"


 

纯黑把桌面东西推开,啪地放下碗盘,就又转身出去了。


 

卷毛正在思索是不是调戏过度了,就看到纯黑捧着另一份饭菜进来,毫不客气地重重坐在了自己大腿上,吓得卷毛嗷了一声。


 

"不要跟自己后半生的xing福过不去啊纯黑。"


 

话音未落,纯黑忽然张大了嘴,用口型对着卷毛说道:"麦有没有关……"


 

卷毛一把搂住他,"没关啊,刚才评论区都炸了。"


 

纯黑惊恐地趴向屏幕,抓过鼠标滚动了一下评论区,才反应过来被卷毛给骗了,"你他喵个白痴!"


 

”吃饭吃饭,电影开头都快过了“


 

……


 

”一会要是再连不上我换游戏了啊,minecraft。“


 

……


 

”以后坑队友的机会还有得是呢。“


 

……


 

”我开麦了啊~我这么坐着会不会不好吃饭,你也拿个椅子吧。“


 



 



 

日子还在继续,在这个世界里他们愉快地在一起。

评论(19)
热度(94)
© 白茔|Powered by LOFTER